多伦多分校首页

环球北美规划院

360度服务,只为提分

每天核心课结束后,强制吸收课,让学生把作业和问题在校区得到解决。配备规划师,定期家长会,让学生学习有章法,进步可视化。家长和学员每天收到学习反馈,作业反馈。

环球名师团队

George Cao | SAT阅读/数学
【简介】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本硕连读,化学与分子生物工程专业。2014年硕士毕业后留校担任基础化学实验课的首席助教。考霸级老师,多年在北美留学和生活的经历,地道的英语能力,过硬的学术水平,以及严谨却不失趣味的教学方式,这四大特色构建起了他的课堂中高效的学习环境和良好的学术氛围

Anqi Chen | SSAT阅读/文法/写作
【简介】加拿大舒立克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(MBA)以及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双硕士学位。有着3年以上北美教育系统下的ESL及国际标准化考试的教学经历, SAT/SSAT,托福雅思等考试教学经验丰富。

Tina Yu | SAT语法/阅读/SSAT
【简介】多伦多大学教育学硕士,8年一线教学经验,OCT执牌教师,主授SAT语法及阅读,SSAT,G11/G12学科英语。被学生们称作“萝莉的脸,女王的心,上帝的关怀,魔鬼的训练”。

Bo Guan | SSAT阅读/写作
【简介】工学/语言学双学士学位,雅思、托福、SSAT阅写名师,曾任上海某大型教育机构北美组教研组长,年度优秀教师获得者。5年以上一线教师培训、带教经验,擅长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点,通过答题技巧结合语言功底提升,帮助学生达到理想分数;课堂氛围生动有趣,深受学生喜欢。

北约克主校区 地址: 4789 Yonge St., Unit 1008, North York, ON M2N 0G3 电话: 647-352-6616 具体位置: Sheppard & Yonge (Hullmark Centre) 地图查询

列治文山校区 地址: 650 Hwy7 East, Unit 101A, Richmond Hill, ON L4B 2N7 电话: 647-352-6616 具体位置: Hwy7 & Leslie (Sheraton Hotel东侧) 地图查询 雅思官方授权笔试考点